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社区(行政村)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1906-00128  信息分类: 社区(行政村)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个人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12-13  发布时间: 2023-12-13 09:0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村居简介】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街道梅庵村
人: 初审:李雪萍     复审:张涛    终审: 万盼盼

【村居简介】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街道梅庵村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12-13 09:07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村居简介】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街道梅庵村

梅庵村简介:

宿州市埇桥区汴河街道办事处梅庵村位于距206国道,京沪铁路以东4公里处,县道蝉梅路横穿梅庵村,正在建设的永泗高速和即将建设的宿淮铁路途径梅庵村。村内有“村村通”工程5.2里,东南与顺河乡,东与灰古镇搭界。共辖12个自然庄,人口3500多人,党员143人,耕地近一万亩。 梅庵村水力资源丰富,新汴河,濉引河流经此村,这就为梅庵村成为养鸭基地提供了水资源。 梅庵村土地资源丰富,是汴河街道优质小麦的生产基地,优质小麦种植达9000亩。

负 责 人:贾烨

职    位:梅庵村总支部书记

办公地址:梅庵村村委会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57-3608129

网址:http://www.szyq.gov.cn/public/column/155?type=4&action=list

邮箱:2378229034@qq.com

邮编:234000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