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汴河街道办事处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03/202305-00029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汴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5-18  发布时间: 2023-05-18 11: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自查报告】汴河街道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报告
人: 初审:李雪萍     复审:张涛    终审: 万盼盼

【自查报告】汴河街道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报告

文章来源: 汴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5-18 11:25 责任编辑: 汴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自查报告】汴河街道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自查报告

接区政府《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文件后,街道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针对政府信息公开和基层政务公开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排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1、个别公开内容存在非法暗链、错链等情况。

2、政策解读以文字为基础,缺少本级图解,图表或视频等多方面解读。

3、基层两化领域存在个别类目信息更新不完善。

4、加强落实“三审”制度,防止出现错敏字等情况。

二、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上述问题,充分表明信息公开人员对政务公开内容行文不严谨、分管负责人审核不到位,连续出现错别字、非法暗链等系列问题。为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将通过以下措施进行改进:

1、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策文件解读工作。全面提升解读质量,采取多方面解读方式,让企业群众不仅“懂政策”,还能“用政策”。做到政策性文件与政策解读同步组织、同步部署。

2、全面核查平台所发布的信息。按照上级要求所发布信息一律采用文本形式,对发布表格的信息统一进行脱敏及隐私处理,依规严格做好保密审查工作,确保信息公开规范。   

3、在落实整改的基础上,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和基层政务公开栏目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水平和实效,推动汴河街道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5月18日

汴河街道办事处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