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关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8X/202201-00026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时间: 2022-01-10 16:3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北关社区1.10中国人民警察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遇到陷阱及时报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人: 初审:沈岩     复审:张学成    终审: 林颖

【工作推进】北关社区1.10中国人民警察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遇到陷阱及时报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1-10 16:33 责任编辑: 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北关社区1.10中国人民警察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遇到陷阱及时报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保证个人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2022年1月10日上午,北关街道北关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遇到陷阱及时报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派出所民警结合自身从警经验,通过讲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熟知诈骗分子的常用手段、辨别诈骗的实用技巧、防范诈骗的方式方法,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防诈骗讲座。希望通过开展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居民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和谐社区。同时也倡议大家成为“防诈宣传员”,在平时的生活中,提醒家人、朋友、邻居等身边的群体,普及防诈知识,共同维护辖区安全。
    参加活动的伯阿姨说:“我们平时手机上经常收到类似这样的信息,之前还以为是真的中奖了呢,原来是骗子呀!现在骗子集团的手段真是层出不穷,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讲座,我们也多学习防诈骗的知识,回去给邻居都宣传宣传”。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