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关街道办事处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8X/202201-00032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1-06  发布时间: 2022-01-06 16:4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培训】北关街道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人: 初审:沈岩     复审:张学成    终审: 林颖

【工作培训】北关街道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1-06 16:41 责任编辑: 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培训】北关街道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近日,北关街道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是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治理能力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密切联系群众、建设服务型政府的一个重要内容。各社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措施落实,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质效和水平。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