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关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8X/202206-0001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6-13  发布时间: 2022-06-13 09: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北关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走访服务企业发展活动
人: 初审:沈岩     复审:张学成    终审: 林颖

北关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走访服务企业发展活动

文章来源: 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6-13 09:47 责任编辑: 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北关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走访服务企业发展活动

 为认真落实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促进政策到企的有效实施,北关街道始终坚持开展“创优商环境 为企服务”工作,服务辖区内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创优商环境 为企服务”专项行动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各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包保职责,深入企业,精准服务。同时统计办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工作融合度,扎实推进“创优商环境 为企服务”工作开展。

走访过程中,各包保人员及时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全面掌握企业在用工、资金、物资保障、减少税费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一些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政策法规和权限范围内能帮助解决的,都会第一时间帮其解决,实在解决不了的也及时上报,做到争取上级支持,真正做好“桥梁”, 真正做到了企业有呼声,政府有行动,把扎实开展“创优商环境 为企服务”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营造宽松良好的市场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