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埇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4597X/202302-00006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介绍,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埇桥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2-20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人: 初审:孟前前     复审:颛孙恩领    终审: 邵梅

埇桥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2-20 10:25 责任编辑: 埇桥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会议时间:2023年2月20日

会议地点:埇桥街道南五楼会议室

主持人:街道纪工委书记朱德清同志

参会人员: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区书记

220日,埇桥街道在南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会议,分析调度前期工作情况、分析查找短板弱项,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参会人员为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社区书记,会议主持人为街道纪工委书记朱德清,会议记录人为党政办主任颛孙恩领。

会议通报了四个社区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有关情况,各社区要围绕前期好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尽管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当前全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上还在存在着平台群众参与度不够高、信息发布不够规范、群众满意度有待提升等方面不足。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再部署再推进,各社区要认真盘点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细化工作举措,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宣传,提升群众参与度;二是要强化信息公示和投诉办理,要及时、准确做好各项清单事项信息公示,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着力提升投诉办理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强化一线督查督导,各班子成员要深入社区进行指导,要综合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详细了解平台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检查情况和发现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