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埇桥街道办事处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4597X/202306-00012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埇桥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6-15  发布时间: 2023-06-15 17: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退役军人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人: 初审:代晓峰     复审:杨金凤    终审: 邵梅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退役军人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6-15 17:29 责任编辑: 埇桥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退役军人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退役军人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1.继续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发放工作;
2.排查化解信访矛盾隐患;
3.常态化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
4.为街道及四个社区做好志愿服务队信息录入工作
5.清明节前夕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到雪枫烈士陵园为烈士扫墓、为烈士敬献鲜花、擦拭墓碑,并且开展了网上祭扫活动,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6.动态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建立就业创业台账,精准推送教育培训和招聘信息,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各种招聘会,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
7.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内3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及慰问品,并表示热烈祝贺,提升了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