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关街道办事处 > 建议提案办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769030989/202312-00077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南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12-31  发布时间: 2023-12-31 10:1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办理情况年度报告】南关街道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人: 初审:马晴     复审:方兴群    终审: 马兆普

【办理情况年度报告】南关街道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文章来源: 南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12-31 10:14 责任编辑: 南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办理情况年度报告】南关街道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2023年,南关街道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始终本着负责的态度,把人大代表建议工作作为听民声、纳民意、惠民生的重要途径,现将南关街道人大建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南关街道共有人大代表16名,朱卫东 区人大一级调研员,刘娅琳 宿州市第九中学英语教研组组长,王驰 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赵 勇 南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肖三 南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段娟 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周祥 宿州市新思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任法人,王涛 安徽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斌 宿州云伙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本科 安徽华夏集团总经理,程祖国 华夏集团总经理助理,吕熔 南关街道广场社区工作人员,刘莉 南关街道煤电社区党委书,张明莉 南关街道南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关存浩 宿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马争飞 市立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

二、主要做法

(一)提高政治站位。南关街道领导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并安排部署,对建议进行明确分工,各社区、各部门改进工作方法,狠抓办理实效,确保有效有序落实。

(二)明确办理职责。街道各社区、站所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中,统筹安排工作。各分管负责人按分管范围对口负责,明确建议办理的主体科室,做到交办到人、责任到人,把好政策关、质量关和文字关。

(三)提高办理质量。为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在办理建议过程中,遵循“正确认识、准确理解、办理到位”的原则,主动对接人大代表,找准问题的关键所在,增加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有效性,做到能解决的措施明确,不能解决的解释到位,努力提高人大代表办理工作的满意度、知晓度。

三、下一步打算

下一步,南关街道将积极把群众的利益、委员的要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人大代表建议是社情民意的集中反映,今后将进一步总结办理经验,主动征求代表意见,不断提高办理工作水平,力争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出特色、办理出水平、办理出成效,推动南关街道人大代表建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