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02/202201-00014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个人 发布机构: 西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1-17  发布时间: 2022-01-17 14: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西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周推进落实情况(2022.1.10----2022.1.16)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耿玉峰

西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周推进落实情况(2022.1.10----2022.1.16)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01-17 14:57 责任编辑: 西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西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周推进落实情况(2022.1.10----2022.1.16)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1.城管执法队伍对辖区内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游商、流浪人员的做好管理工作,共出动车辆5台,人员38人执法,没收出店物品5件,依法教育3家店铺负责人。在巡查期间,对未佩戴口罩的商户,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商户佩戴口罩,以及劝导遛狗不牵绳等行为。

2.常态化开展针对乱晾晒、乱停车、乱张贴的问题,整治工作,共清理小广告20处。

3.开展住宅小区居住环境整改工作,督促社区、物业公司做好小区内的草坪、道路、垃圾桶周边杂物、垃圾、烟头以及动物粪便清理工作,共清理楼道垃圾5车。

4.督促社区、物业公司对小区、街巷内停车线继续进行全面找补,最大程度满足居民停车需求,开展小区内车棚僵尸车辆的清理工作,本周共清理车棚16处。

5.按照常态化下密切接触者管控流程等6个流程的规范要求,规范人员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管控要求,建立省外来返埇人员登记台账和预返埇人员登记台账,落实各方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二)日常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1、2022年1月12日西关街道环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开展“关爱困难职工”学雷锋志愿服务

2、2022年1月13日,西关街道环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

二、督办交办事项情况

1.本周西关街道共收到交办单0件,到期0件。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认真谋划双节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和节日其他活动,设计好、组织好、开展好、宣传好,在做好疫情的基础上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市民营造欢乐祥安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西关街道办事处

2022年1月17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