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西关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02/202302-00003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个人 发布机构: 西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2-06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西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周推进落实情况(2023.1.30----2023.2.5)
人: 初审:刘畅     复审:李鹏飞    终审: 赵海港

西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周推进落实情况(2023.1.30----2023.2.5)

文章来源: 西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2-06 10:58 责任编辑: 西关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西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周推进落实情况(2023.1.30----2023.2.5)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1.城管执法队伍对幸福寺路、下关邻里中心菜市场周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游商、流浪人员的做好管理工作,共出动车辆5台,人员38人执法,没收出店物品3件,依法教育2家路边游商。在巡查期间,对未佩戴口罩的商户,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商户佩戴口罩,以及劝导遛狗不牵绳等行为。

2.开展住宅小区居住环境整改工作,督促社区、物业公司做好小区内的草坪、道路、垃圾桶周边杂物、垃圾、烟头以及动物粪便清理工作,清理辖区杂物15处,清理环宇社区的小区内楼道垃圾共5车,对杂草及缺绿问题进行整改,清除杂草5车

3.督促社区、物业公司对小区、街巷内停车线继续进行全面找补,最大程度满足居民停车需求,开展环宇社区车棚僵尸车辆的清理工作,本周共清理车棚8处。

4.西关街道对社区周边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消防安全、经营秩序、期望水平、经营环境、文明建设氛围进行检查指导下关社区对邻里中心周边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整改完善。对辖区生活小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私拉电线、杂物堆放、“牛皮癣”小广告,墙面污损、破损进行检查。共清理铲除小广告20处,清理杂物7处。

(二)日常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1.2023年1月29日,宿州市埇桥区西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科普宣传室开展“加强安全意识 谨防电信诈骗”科普教育活动。

二、督办交办事项情况

1.本周西关街道共收到交办单4件,到期4件,已落实整改并按时回复。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1.对小区路面、文体设施、电梯、消防设施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严格的周期性检查,做好日常维修养护,确保楼道亮灯率100%。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制定修复计划,对影响小区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应立即进行维护修缮

 

 

西关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6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