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八街道办事处 > 政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394/202307-00038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 发布机构: 三八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7-14  发布时间: 2023-07-14 16: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本级解读】领导解读:三八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姜忠锋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
人: 初审:梁晴     复审:王成    终审: 李琳琳

【本级解读】领导解读:三八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姜忠锋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

文章来源: 三八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7-14 16:25 责任编辑: 三八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本级解读】领导解读:三八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姜忠锋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

问:高校毕业生返宿就业有哪些补助政策?

答:高校毕业生在宿就业、创业政策主要有:

一、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政策: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高校毕业生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二、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对毕业2年以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退役2年以内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首次创办小微企业且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高校毕业生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三、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或通过新就业形态方式就业,并以个人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照每人每月给予350元职工养老保险补贴(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职工养老保险补贴为每人每月450元)和100元职工医疗保险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4个月。


其他相关政策及具体内容,可登录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ahsz.gov.cn/xwzx/gzdt/193803631.html,点击《宿州市就业创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引》浮动窗,扫描两维码下载查看全文,有详细政策项目、申办流程等内容。咨询电话:0557-3052424。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