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东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33/201702-00056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20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人: 初审:王席     复审:李娜    终审: 王林

埇桥区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文章来源: 道东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3-20 09:05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道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宿州市道东大街119号(原丝绸厂对面),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服务区域面积4.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24590(常住)。建筑面积1450平方米,主要承担道东社区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主要医疗设备有:全自动生化仪、12导心电图工作站、全自动血球分析仪、B超、微量元素快速分析仪等常规医疗设备。
中心现有职工29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6名。中级职称3人、初级职称25人。
社区卫生服务的宗旨是:以健康为中心、社区为范围、家庭为单位、需求为导向,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经济的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
中心的服务理念是:以人为本、健康为上、社区为家、诚信为民。
中心服务的目标是: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家家拥有社区家庭医生。

地址:埇桥区道东大街中段   邮编:234000

负责人:周习芳

公开电话:3863002

联系邮箱:852188425@qq.com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节假日除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