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东街道办事处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63/202305-00020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道东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5-30  发布时间: 2023-05-30 16: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道东街道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人: 初审:王晴晴     复审:王席    终审: 李娜

道东街道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道东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5-30 16:08 责任编辑: 道东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道东街道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   间:2023年5月29日 上午8:30
地   点:道东街道办事处南会议室
主 持 人:丁友军
参会人员:相关工作人员

5月29日上午在街道南会议室召开道东街道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部署会议,主要是总结和分析本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求,以期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实施,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

一、本季度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分析。丁友军书记宣读了本季度的安全生产指标,并解读了相关数据的意义,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清晰的数据图景。

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丁友军书记介绍了上季度工作计划及进度,针对本季度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部署和重点安排。各项工作包括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清单、电梯维修保养检查、建筑施工安全检查等细化措施。参会人员就各自工作领域的落实情况、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等进行汇报和讨论。

三、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及反思,丁友军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上季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的情况,强调演练对提升部门应急保障能力的重要性。部署会成员就原有预案中的不足和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不同的建议和要求,以便改进应急预案和提高演练的实效性。

四、安全月活动方案制定及推进,丁友军书记向大家解释安全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上季度的活动方案及效果。参会人员就本季度的活动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