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沱河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271/202003-00006  信息分类: 内设机构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沱河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时间: 2024-03-15 11:3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沱河街道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人: 初审:张沙     复审:闫文英    终审: 孙培培

埇桥区沱河街道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3-15 11:34 责任编辑: 袁梦园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沱河街道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一、党政机构的设置和领导职数

办事处共设行政编制25名。

街道党委设委员9名(1名不占职数),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3名,组织委员1名,宣统委员1名,委员3名;办事处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设人大联络组长1名,街道党委、办事处下设一个综合办公室和6名助理员。

1、党政办公室(同时挂计划生育办公室牌子)。定岗4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统计员1名,工作人员1名。职能:负责街道党委、人大、办事处日常事务,协调各方面的工作关系,对党委、人大、办事处安排的工作进行督查和信息反馈,承办党委、办事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搞好统计工作,搞好国有资产的管理和使用;计划生育办公室定岗2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职能:负责编制人口计划,搞好计生宣传、节育措施的落实和人口管理工作,指导计划生育服务所工作。

2、财经助理员1名。职能:负责指导财政预算计划的编制和农业税的征收及财务管理,指导协调办事处财经各部门工作。

3、工贸助理员1名。职能:参与制定办事处街道经济发展目标和措施,抓好街道经济信息服务;指导和协调管理涉农工作,促进整体服务功能的发挥。负责办事处农科教统筹协调工作,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示范带动工作。负责街道企业的规划、协调、监督、服务,抓好街道及村级企业的管理,协助企业搞好新上项目课题设计、申报等前期工作。

4、政法助理员1名。职能:协调督查公安、司法等部门工作,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法制宣传,做好信访工作,保持街道稳定。

5、社会事务助理员1名。职能:负责办事处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街道教育、卫生、文化、广播、电视工作。

6、建设助理员1名。职能:负责搞好办事处村、居街巷的建设规划以及环境保护工作,搞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7、民政助理员1名。职能:负责办事处的拥军优属、救灾扶贫和五保供养工作,妥善安置残疾人员的就业,负责殡葬改革工作,指导村、居民委员会的建设和换届选举工作,搞好办事处社区服务的试点、推广工作。

街道设纪检副书记1名。共青团专职书记1名,妇联设主任1名。

计划生育办公室划归办事处管理,计生办现有人员在内部通过竞争上岗的方式产生1名纳入办事处行政编制序列。另外1名职位从办事处行政人员中竞岗产生。计生办其余人员一律并入计划生育服务所,纳入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范围。原财政拨款作为财政补贴基数逐年递减。

财政所暂作为事业单位保留,现有人员在内部通过竞争上岗的方式产生1名到办事处担任财经助理员,同时兼任财政所长,纳入办事处行政编制序列,其余人员纳入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范围。


主要负责人:梁胜彬

办公电话:0557-2315501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邮编:234000

邮箱:tuohejd@126.com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淮河东路167号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