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东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15/202303-00016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城东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3-16  发布时间: 2023-03-16 09:4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推进及落实信息】城东街道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人: 初审:曹奇     复审:高雷    终审: 许大合

【工作推进及落实信息】城东街道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城东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3-16 09:48 责任编辑: 城东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推进及落实信息】城东街道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文明祭扫的理念,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同时增强防火安全意识,3月15日,城东街道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小区门口悬挂宣传条幅以及利用街道电子屏幕、社区公开栏、微信朋友圈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号召大家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文明祭扫,采用鲜花祭扫、网上祭祀、家庭追思等节俭、环保的方式祭拜逝者,寄托对故人的哀思,营造文明祭扫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积极倡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告别陋习、文明祭扫,减少祭扫活动对生态环境的污染和可能引起的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辖区居民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祭扫,在尊重传统的同时,将“保护环境、文明祭祀”的意识深入人心,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确保清明节期间平安、文明、有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