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东街道办事处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15/202303-00018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城东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3-15  发布时间: 2023-03-15 09:5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四送一服】城东街道: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人: 初审:曹奇     复审:高雷    终审: 许大合

【四送一服】城东街道: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城东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3-03-15 09:54 责任编辑: 城东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四送一服】城东街道: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为精准服务企业,促进辖区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城东街道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决问题。

注重政策宣传,营造营商氛围。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等方式,线下通过悬挂横幅、召开座谈会等途径,多角度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工作成效,让广大企业深入了解政策,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积极下沉走访,倾听企业诉求。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包保活动,街道领导干部深入走访各包联企业,面对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遇到的难点问题,当好企业发展的“推进器”。

强化监督检查,用心服务企业。街道职能部门、助企干部不定时对企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主动帮助企业发现各工作环节存在的隐患,督促企业整改提升,确保生产经营良好秩序。

深化作风建设,助推环境优化。优良作风是推动助企纾困提质增效的前提和保障。为确保政策措施严格落地落实,街道纪工委围绕干部责任落实、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坚决查纠弄虚作假、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