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社区(行政村)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36/201704-00015  信息分类: 社区(行政村)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4-23  发布时间: 2024-04-23 10:5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拂晓社区
人: 初审:张婷     复审:庞志刚    终审: 张淼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拂晓社区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4-23 10:52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拂晓社区

拂晓社区成立于2016年2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南部,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毗临。北起纺织路,南至迎宾大道,东起宿怀路,西至运粮河公园,辖区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共有居民2532户,8720人。拂晓社区居委会现有工作人员10人,辖区内共有党员22人,其中流动党员3名;志愿者队伍5支共60人。所辖区域内有皖北汽配城,为皖北地区最大的汽配及维修综合市场,有经营户200余户;第十二小学南校区及“巴黎春天”小区占地249亩正在报批规划中;占地面积29亩的金源国际购物广场正在建设中。

拂晓社区在三里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与关怀下,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社区服务、社区卫生、社区党建、社区计生以及社区文明建设”六个层面开展工作与服务,充分发挥群众自治组织和群众团体的作用,坚持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新路子,积极开展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全方位地服务于辖区居民。

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慧玲  

办公地点:纺织路交通一巷清水湾浴池对面

联系电话:0557-3696677

邮箱:szyqslw@163.com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 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