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社区(行政村)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36/201704-00017  信息分类: 社区(行政村)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11  发布时间: 2024-01-11 09:5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
人: 初审:张婷     复审:庞志刚    终审: 张淼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1-11 09:58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三里湾社区东起京沪铁路,西至宿怀路,北临浍水路,南至淮河路,总面积约0.8平方公里,分9大网格。辖区居民3667户,总人口1.1万;社区党总支下辖5个党支部(其中三个非公企业支部),6个党小组,党员117名。社区社会组织有乐福敬老院、蓝精灵幼儿园、银河幼儿园3家、驻地单位有宿州市交通学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宿州市第十七小学、宿州市第五中学6家,学校有宿州市第五中学、宿州市第十七小学2所。社区现有办公用房300多平方米,有一站式为民服务大厅、市民道德讲堂学校、社保工作室、警务室、计生服务室、心理咨询室、老年人健身活动室、图书阅览室。

近年来,三里湾社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区”的宗旨,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出发点,加大了社区配套设施的建设,完善了社区的服务功能。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街道各时期的中心工作,按照居民自治章程努力开展居民自治工作,服务社区居民,架起党与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努力打造一个现代、人文、和谐的社区。

社区党总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新龙 

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周  敏

办公地址:浍纺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北50米

联系电话:0557-3639788

邮政编码:234000

邮箱:szyqslw@163.com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 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