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机构职能 > 社区(行政村)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36/201704-00019  信息分类: 社区(行政村)
 内容分类: 其他,组织机构简介,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4-23  发布时间: 2024-04-23 10:5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
人: 初审:郜子怡     复审:庞志刚    终审: 张淼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4-04-23 10:54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三里湾街道陈营社区

陈营社区成立于2016年2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东南部,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毗临。地处京沪铁路以西,金海大道以东,迎宾大道以北,淮河东路以南。辖区总面积约1.9平方公里。共有居民4784户,10507人。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度,现划分15个网格,每个网格约350户。辖区民风淳朴,和谐友善。

社区居委会现办公场所位于金海大道海悦大酒店后院,现有工作人员13人。辖区内共有党员80人,其中流动党员9名;志愿者队伍5支共60人,是一支充满活力,敢于攻坚克难,乐于奉献的队伍。宿州市第二中学新校区位于辖区东南,宿州二中是安徽省示范高中,百年名校,1940年由意大利人创建,前身是崇真私立中学,占地22.8万平方米,拥有先进完备的教育设施,校园环境优美。社区办公面积280平方,设有党员活动室,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计生服务室、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区门外悬挂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居民委员会两块牌子,服务大厅有国家统一的“中国社区”标识。

辖区内交通便利,学校、小区、商业网点布局完美合理。商联大润发超市、新一佳超市分部东西呼应。主干道共有商业经营网点186家,银行、农贸市场、花鸟市场、医院、通讯公司一应俱全,是投资、经商、居住、游玩的最佳选择。

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孟慧君  

联系电话:0557--3316955

办公地址:金海大道东侧  第十八小学对面

邮政编码:234000

邮箱:szyqslw@163.com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 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