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10/202211-00005  信息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企业 发布机构: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1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多举措持续推动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人: 初审:张婷     复审:庞志刚    终审: 李颖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多举措持续推动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1-21 10:15 责任编辑: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工作落实】三里湾街道多举措持续推动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三里湾街道深入推进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对标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完善“谁包保、谁走访、谁负责”的工作机制,做好企业走访、调研、收集办结问题工作,确保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完善走访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街道始终坚持主要领导既挂帅又出征,定期研究、协调推进,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开展工作,安排党政班子成员和社区干部进行网格属地包保,明确分工、层层落实,通过每月召开1次集中宣讲会和6次以上座谈的形式,力保及时将最新惠企政策第一时间传输到企业,切实把企业的事办好办实,加速提升满意度,实现服务质量和效率“双提速”。

完善集成服务,压实工作监督。街道建成便民服务中心1个,设立社区便民服务站7个,街道社区两级实现统一装修、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按照“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要求,整合资源优化设置,切实把街道和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形象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街道纪工委还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出勤到岗、精神状态、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工作时间脱岗串岗等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完善梳理办结,压实回访力度。加大对辖区包保企业走访的同时,坚持关注其他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反馈的心声和诉求,认真梳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从快从实抓好问题解决盯住不放,拿出解决办法,确保破解难题,1-10月录入平台的63起问题,其中用工问题25起,其他为企服务类38起,均已解决到位;召开宣讲会12起,企业座谈会68起;帮助辖区4家企业向上申报资金近50万元,满意率为100%。

打通落实政策“最后一公里”。

三里湾街道  王峰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