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 文明创建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810/202211-00014  信息分类: 文明创建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16  发布时间: 2022-11-16 16: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三里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市民教育室开展“世界勤俭日--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市民教育活动
人: 初审:张婷     复审:庞志刚    终审: 李颖

三里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市民教育室开展“世界勤俭日--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市民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发表时间:2022-11-16 16:42 责任编辑: 三里湾街道办事处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三里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市民教育室开展“世界勤俭日--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市民教育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三里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市民教育室开展“世界勤俭日--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市民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环卫站站长刘胜利同志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极大地丰富了市民这方面的感知。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倡导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健康的生活情趣,拒绝奢华,不图享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把勤俭节约的意识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贯彻到各项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美好埇桥”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传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节约型社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