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杨寨行管区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926/201610-00033  信息分类: 基层站所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4-24  发布时间: 2023-04-24 16: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北杨寨水利站
人: 初审:管理员     复审:管理员    终审: 管理员

埇桥区北杨寨水利站

文章来源: 北杨寨行管区发表时间:2023-04-24 16:16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北杨寨水利站

(一)、负责《水法》、《水土保持法》等国家法律和省、市有关地方性法规的贯彻落实和监督检查。

(二)、统一管理当地水资源,搞好水土保持、小流域治理等工作,负责水利年度的统计工作。
(三)、负责农村小型水利工程的规划、勘测与设计,搞好农村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
(四)、负责农村水利新技术示范推广和农村水利技术人员培训工作。
(五)、负责农村水利项目的评估、技术咨询及项目管理工作。
(六)、负责防汛抗旱管理及防汛抗旱资金管理,搞好抗旱、抗洪抢险组织工作。
(七)、承办本级政府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

负责人:高磊

办公地址:北杨寨水利站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电话:2561302

邮编:234000

邮箱:1641339200@qq.com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