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北杨寨行管区 > 监督保障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394849/202111-00001  信息分类: 监督保障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其它 发布机构: 北杨寨行管区
 成文日期: 2021-11-17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北杨寨行管区2021年度第三季度政务信息公开第三方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人: 初审:宗宁     复审:武湘智    终审: 朱言安

北杨寨行管区2021年度第三季度政务信息公开第三方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北杨寨行管区发表时间:2021-11-17 11:42 责任编辑: 北杨寨行管区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北杨寨行管区2021年度第三季度政务信息公开第三方检测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日前,北杨寨行管区根据第三季度政务信息公开第三方检测检测反馈问题逐项核查,进行排查整改,现将第三方检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报告如下:

一、逐项排查情况。经排查问题主要为:1、领导信息公开不全;2、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公开不全面;3、“应急管理”栏目缺少社会安全事件类预警信息、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4、本级政策解读质量不高,“政策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这些要素公开不全;58、隐私排查中主要存在泄露居民隐私的情况,涉及到具体的身份证号码。

二、整改及工作安排。一是召开整改工作会议,我单位在1115日召开整改会议,行管区副主任朱言安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及时提供相关信息,并安排党政办人员及时做好政务信息公开相关工作;二是针对第三方检测检测反馈问题逐项核对,逐项更新,针对测评系统反馈的所列问题要在1120前整改完成;三是要按照区政府相关要求,针对性及时跟进,发布相关信息或说明。

三、下步工作计划

(一)进一步提高政策解读质量,丰富政策解读形式。定期维护好政策法规和政策解读相关栏目,实时发布相关政策文件。加大政策解读力度,按照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包括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等要素发布解读信息。发布权威准确、通俗易懂的政策解读产品,采用新闻发布会、简明问答、图表图解、案例说明、明白卡、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对重要政策进行解读。

(二)加强整改,认真总结。针对对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具体工作人员要认真研究分析失分指标、失分原因,举一反三,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不断完善提升。

政务信息公开需要常态化更新,北杨寨行管区提高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找准政务公开工作的工作重点和着力方向,不断完善本单位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建设,依托第三季度测评反馈问题进行一轮更新,全面推进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努力将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北杨寨行管区 

20211117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