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112-00029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时间: 2021-12-13 16: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人: 初审:刘畅     复审:刘畅    终审: 黄山

埇桥区公管中心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1-12-13 16:42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化“放管服”改革,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抓牢疫情防控,保障交易安全。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持续加强防疫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个人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和体温测量、场所消杀等防控举措,做到一标一档。

坚持党建引领,提升交易质效。今年以来,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切实发挥出党建推动业务发展的政治优势。党建和业务同频共建,围绕“阳光交易,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精简项目进场环节、平台提升改造、推行电子保函等举措,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依托“互联网+”,全面推进“不见面开标”和电子评标。中心顺应“互联网+”形势,积极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完善软硬件设施,项目受理登记、场地预约、专家抽取、信息发布、开标、评标等事项均实现网上办理,投标人足不出户就可在网上完成投标文件在线解密、在线质疑回复等操作,摆脱了地域、时间限制,节省了大量时间及人力财力,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极大提高了交易主体满意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