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206-00007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6-17  发布时间: 2022-06-17 15: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公管中心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落细”
人: 初审:陈鑫宇     复审:倪晓玉    终审: 韩冰冰

宿州市埇桥区公管中心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落细”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2-06-17 15:20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公管中心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落细”

为进一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的开展,不断落实上级有关“一改两为五做到”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宿州市聚焦工作开展常态化、实效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举措。

组织常态化学习。组织召开“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推进会议,对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排查的问题进行整改,对不足的地方进行查缺补漏,对重点的内容进行强调,进一步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的学习及工作的落实。

多举措营造廉洁工作氛围。进行廉政风险点摸排,围绕职责和权力运行,找准廉洁风险点及风险表现,对查找出的风险点,根据风险发生概率及危害程度等情况进行风险分析评估,确定其风险等级,针对性的制定严密的防控措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一改两为五做到”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改进作风的思想意识。通过集中观看电教片、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作氛围。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普通群众意见、听取市场主体意见、听取各类人才意见,根据群众需求和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招投标业务工作方面,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政策开展工作,已全面实现“不见面”开标,全流程无纸化、电子化,并长期坚持。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宿州市积极落实对标提升举措,研究制定了《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评价考核办法》,要求每日巡检交易领域覆盖面、上传数据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等指标,力争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积极营造公开透明、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