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303-0000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3-28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法治课
人: 初审:单宇     复审:倪晓玉    终审: 韩冰冰

埇桥区公管中心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法治课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3-03-28 09:51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党组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法治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好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区公管中心党组书记沙雷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公共资源领域法治工作开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法治课。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沙雷同志结合中心实际工作,从充分认识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加强法治学习以及如何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治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加快推进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沙雷同志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要始终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摆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常学常新。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将法治思维贯穿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积极营造办理事情依法、遇到难题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法治氛围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廉洁规范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阳光透明的交易市场环境,为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法治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