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LB093/202307-00007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7-25  发布时间: 2023-07-25 17:0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公管中心关于《宿州市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
整改情况的报告
人: 初审:李博涵     复审:孙伟伟    终审: 陈苗苗

埇桥区公管中心关于《宿州市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
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表时间:2023-07-25 17:00 责任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公管中心关于《宿州市关于2023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情况的通报》
整改情况的报告

埇桥区公管中心收到区政务公开办下发的市级第三方测评问题清单后,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迅速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问题整改情况

对照问题清单,中心整改如下:

1.部门文件方面:根据《宿州市埇桥区区级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2021年本)》,埇桥区公管中心无行政权力,不能出台行政规范性文件。已更新本部门印发的除规范性文件以外的其他可以全文公开的文件。

2.意见征集与反馈方面:已对2023年第二季度公众意见征集作出了情况说明。第三季度积极开展意见征集,并及时反馈。

3.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方面:《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中不涉及埇桥区公管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该栏目已更新一季度及上半年工作总结。

4.建议提案办理方面:已更新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回复情况。

5.公共服务和中介服务清单方面:本单位无中介服务清单,已更新公共服务事项分类。

6.政策解读方面:已更新单位工作推进解读情况。

7.主动回应方面:已更新回应信息。

8.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方面:已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的名称、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传真号码、互联网联系方式。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1.加强培训,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中心将结合本次反馈的问题清单加大更新力度,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力度,提高政务信息公开水平,确保信息公开提质效。

2.严格执行“三审制”,提高政务信息公开质量。所有政务公开拟上传的信息均要求签订三审表,无错漏、无逻辑错误方能上传,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质量。

3.及时更新,提升社会公众的满意度。明确专职人员负责更新政务公开信息,积极根据栏目收集、整理相关信息,三审后及时上传,提升社会公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宿州市埇桥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2023年7月25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