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1-00017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卫生、体育、医疗,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11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1-11 15:32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春节临近,返乡进入高潮,人员流动更加频繁,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1日,蒿沟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蒿沟镇党委书记付士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人大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付士影同志强调,各村要明确网格包保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
    一是要加大返乡人员摸排力度,特别是河南、天津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对所有具有外市旅居史的人员进行摸排并建立台账,要做到四查,查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行程码轨迹要做到全纪录。
    二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力度,广播响起来、袖章戴起来、马甲穿起来、公告贴起来、宣传车动起来,充分营造疫情防控氛围。截至目前,2022年已累计印发“省外人员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致全市外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400份,制作移动宣传展架42、横幅50条,录制宣传音频6
    三是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力度,特别是加强针的接种,针对323名逾期未接种加强针人员,完成摸排并建立台账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于构建人体免疫屏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筑牢抗击新冠病毒的防控墙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