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3-00016  信息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内容分类: 其他,公安、安全生产、司法,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22  发布时间: 2022-03-22 17:5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组织开展辖区敬老院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组织开展辖区敬老院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3-22 17:52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组织开展辖区敬老院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近期,天气骤降,群众用火用电等方面需求增加,进一步提高蒿沟镇敬老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保障敬老院入住老人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3月18日,由蒿沟镇分管负责人、武装部长李康带队,镇安委办、镇市监所和镇民政所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敬老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检查敬老院的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落实,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备且在使用期内,各应急疏散通道是否保持通畅,值班值守制度是否建立并严格遵守,电路设备等方面是否存在老化问题,各房间是否存在明火使用等方面情况。同时,镇市监所也对敬老院的食堂食品卫生、周边环境、以及敬老院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了食物储存仓库、一周食品留样、饮食卫生管理环境和疫情防控下来访登记及防控措施等。

通过此次检查,一方面增强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也减少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做到防患于未然。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