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204-00030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4-18  发布时间: 2022-04-18 14:1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四月份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人: 初审:刘娜     复审:刘思路    终审: 孙明利

蒿沟镇四月份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2-04-18 14:18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四月份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418日上午,蒿沟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宿州市近期印发疫情防控相关公告。镇党委书记付士影同志主持并讲话,镇机关全体,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流动音响、LED显示屏、悬挂条幅、活动展板、村务公开栏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防控知识,不断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强化督查督导以镇纪委牵头的蒿沟镇疫情防控督查督办组严格实行日督查日通报制度,不定期、不间断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反馈督查问题,督促涉及村立行立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