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312-00005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22  发布时间: 2023-12-22 09:5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蒿沟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人: 初审:余娟     复审:刘娜    终审: 王化虎

埇桥区蒿沟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12-22 09:51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蒿沟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再出发。1221埇桥区蒿沟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镇政府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镇党委副书记王化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实有代63名,出席会议代表55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台正中央国徽高悬,两侧红旗整齐排列,会场氛围庄重肃穆。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嘹亮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听取和审议了《蒿沟镇政府工作报告》《蒿沟镇人大工作报告》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充分肯定了2023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镇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分析,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本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当家作主的积极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与会代表要主动作为,坚持把加快经济发展作为履职要务狠抓落实,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要凝聚合力,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要履行使命,尽责尽力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先行军。全体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要在镇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搭起一座“连心桥”,为推动蒿沟建设献计出力,凝心聚智,争做“当家人”。

会后,蒿沟镇组织区、镇13名人大代表围绕民生福祉、养老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