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蒿沟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423/202403-00006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蒿沟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02  发布时间: 2024-03-02 11: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蒿沟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站所工作民主评议会议
人: 初审:余娟     复审:刘娜    终审: 王化虎

蒿沟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站所工作民主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蒿沟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4-03-02 11:40 责任编辑: 蒿沟镇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蒿沟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站所工作民主评议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各基层站所依法履行职责创优服务水平,3月1日,宿州市埇桥区蒿沟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孙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辖区内的镇村两级人大代表、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21个基层站所负责人进行述职述廉,接受人大代表的当场评议和测评。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被评议站所的工作汇报,对各站所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肯定了被评议站所今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提出意见、建议后,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镇人大主席孙峰表示评议只是手段,推动工作提速增效才是目的。被评议站所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整改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一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二要结合工作实际,优化办事环境;三要完善办事制度,提供规范高效服务;四要杜绝暗箱操作,提供公平公正服务;五要严格管理队伍,提供廉洁文明服务。

通过本次评议活动,一是促进基层代表改变观念,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代表依法履行职务的积极性;二是促进代表和被评单位关注全镇经济民生发展情况,促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督促被评单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进一步拓展镇人大工作,使人大代表和站所对人大的地位、性质和作用有更深的认识。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