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苗庵镇人民政府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54/202305-00022  信息分类: 应急预案
 内容分类: 其他,气象、质量,个人 发布机构: 苗庵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时间: 2023-05-26 09:0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自然灾害类预警信息】宿州市埇桥区气象局寒潮天气防御预警
人: 初审:陈香帅     复审:尹淼    终审: 黄冠中

【自然灾害类预警信息】宿州市埇桥区气象局寒潮天气防御预警

文章来源: 苗庵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26 09:04 责任编辑: 苗庵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自然灾害类预警信息】宿州市埇桥区气象局寒潮天气防御预警

时间:20235268

类别(级别)

强降水天气防御预警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5月26~28日我有明显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累计降水量:60~10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其中26日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乡镇大到暴雨,27日阴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8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中雨。

影响范围

    

 

 

1、降水期间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户外作业、交通出行等的不利影响,做好大风和雷电的防御工作,同时需防范城区内涝等次生灾害。

2、防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对城市交通、电力通讯、能源设施、建筑施工等不利影响,提前采取加固除险、停工停产等措施。

3、做好田间排水工作,降低田间湿度,防止小麦倒伏;充分预判强降水对午收的不利影响,及早开展农田清沟沥水和排涝工作

4、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调配好收割机械和人力,为冬小麦收获做准备,做到成熟一块,收获一块。

5、要在地下空间设置明显安全提示,落实排涝设施及应急队伍,及时排除内涝积水。

6、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应急准备。

抄报:区委总值班室、区政府总值班室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