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苗庵镇人民政府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2554/202403-00003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苗庵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04  发布时间: 2024-03-04 11:2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苗庵镇2024年经济工作计划
人: 初审:骆欣     复审:尹淼    终审: 黄冠中


苗庵镇2024年经济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 苗庵镇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4-03-04 11:25 责任编辑: 苗庵乡人民政府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苗庵镇2024年经济工作计划

一、强化招商引资,各村积极引进区外项目,例如夏王村引进宿州佳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宠物用品生产项目,各村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谋划新项目、新企业,和村内社会名人多沟通交流,引导回乡建设

 二、加强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应把规上工业企业培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做到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努力推进我镇规下工业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规上工业企业,提升工业比重,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

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跟踪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准确掌握企业动态和需求,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始终突出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的主体地位,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