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MB1081156/202208-00002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2-08-11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人: 初审:李亦然     复审:王乾    终审: 费非

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发表时间:2022-08-11 09:32 责任编辑: 埇桥区乡村振兴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8月10日,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赴夹沟镇青山村慰问选派干部,给他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一份关爱。

此次活动由区乡村振兴局局长陈民带队,为选派干部送去了米、面、油、洗漱包、纯净水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及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驻村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激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让选派干部在酷暑之际,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慰问活动后,陈民局长又与青山村的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双基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让选派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支持,鼓舞了选派干部的干劲,增强了工作责任心与使命感,同时通过座谈交流,促进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