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202111-0003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11-26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4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人: 初审:李昊     复审:曹博    终审: 段士魁

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表时间:2021-11-26 15:45 责任编辑: 埇桥信息公开116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11月24日,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股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着手政务公开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并安排部署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进我局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二是细化措施,各股室要对照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各部门衔接,增强股室协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开展。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发布流程。要严格实行“三审”会签制,对各股室报送的信息要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级审核签字方可发布,确保信息公开质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