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202212-00003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12-12  发布时间: 2022-12-12 15: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活动】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企业
人: 初审:李昊     复审:曹博    终审: 段士魁

【领导活动】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企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表时间:2022-12-12 15:16 责任编辑: 埇桥信息公开116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活动】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企业

12月9日,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刚的带领下,到朱仙镇辖区内的宝龙集团、巨能电力塔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走访。

走访中,赵德刚一行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并着重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情况调研。同时征求企业对退役军人服务系统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倾情服务企业,助力全区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近年来,该区为全区各类企业输送退役军人2000余人,对热心接纳退役军人,服务和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企业,授予“埇桥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基地”,去年9家企业和两家园区上榜,今年5家企业经过考核认定被授牌。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