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202212-00004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12-14  发布时间: 2022-12-14 15:3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领导活动】埇桥区退役军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人: 初审:李昊     复审:曹博    终审: 段士魁

【领导活动】埇桥区退役军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表时间:2022-12-14 15:38 责任编辑: 埇桥信息公开116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领导活动】埇桥区退役军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2月13日,宿州市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刚作专题宣讲报告,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退役军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退役军人,凝聚起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