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202108-00009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08-13  发布时间: 2021-08-13 17: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人: 初审:赵孜慧     复审:贾闽波    终审: 胡建秋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发表时间:2021-08-13 17:10 责任编辑: 医疗保障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在接到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务公开第三方检测情况的评估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对本次第三方检测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积极做好整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常抓不懈,现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 第三方检测及整改情况

经对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第三方检测情况评估内容进行梳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下:1、部分项目内容未及时发布:主要包括工作任务分解、政务公开各项制度、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年度安排等项目;2、个别项目发布内容数量不足:主要领导人活动、医保监管等项目。截止目前,已对第三方检测问题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后续还将继续按照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及时准确地发布各项工作内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实到位。

    二、 整改措施

1、明确职责抓整改。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对政务公开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政务公开整改工作,明确专人对第三方检测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积极查缺补漏,并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2、深化自查抓整改。在接到区政府第三方检测问题清单后,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对政务公开网站进行全面自查,除了对第三方测评问题进行整改外,还对所有的政务公开内容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对照问题清单精准整改,力求“边整改,边提高”。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政务公开工作是行政机关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数据开放,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

下一步我局将举一反三,以本次第三方评估结果反映出的问题为依据,逐条分析、查缺补漏、认真研究、积极整改,按照区政府政务公开的要求,在严格落实发布内容“三审制”规定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政务公开的各项目标任务。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2021813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