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202307-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7-25  发布时间: 2023-07-25 09:2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市级第三方测评问题的自查报告
人: 初审:赵孜慧     复审:贾闽波    终审: 缪玉萍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市级第三方测评问题的自查报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发表时间:2023-07-25 09:24 责任编辑: 医疗保障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医疗保障局市级第三方测评问题的自查报告

根据区政务公开办反馈问题清单情况埇桥区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对本次第三方检测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第三方检测及整改情况

经对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第三方检测情况评估内容进行梳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下:1部分项目内容未及时发布:主要包括面向公众意见征集信息、现行有效的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三公”经费决算报表及文字说明、2022年以来的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其他权力2022年流程图及办理结果、部门解读信息等2、个别项目发布内容数量不足动回应公开较少。截止目前,已对第三方检测问题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后续还将继续按照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及时准确地发布各项工作内容,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实到位。

 二、 整改措施

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相识,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责任,加强整改,不断改进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立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实目标责任制,及时上报更新信息。保证信息的完整性,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规范性和质量。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今后,我局将继续按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政务公开工作的力度,对每次考评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努力使我局的政务公开工作真正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