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4 17:21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根据工作部署安排,现将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3年3月3日(星期五)—3月4日(星期六)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埇桥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磬云路与纺织路交岔路口东200米路南,市内可乘坐12路、26路公交车到鹏程小区站下)。

人选: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人员。

逾期不参加或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应提供证件、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请考生自行准备)

1.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明、引进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和《2022年埇桥区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承诺书(见附件1)等材料。

2.2022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可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印章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有关材料办理资格复审。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2)。

4.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经审查,对不符合政策规定要求的,取消其专业测试资格。

三、专业测试 

通知书打印: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请于2023年3月8日(星期三)至3月10日(星期五)登录宿州市埇桥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zyq.pzhl.net/index.php)自行打印《专业测试通知书》,认真阅读通知书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考试当天务必携带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时间及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四、考生须知

1.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按照要求,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原则上不接受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的资格复审材料。如考生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本人上述证件、证明材料及授权委托书办理。

3.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埇桥区先锋网,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均在上述网站发布。

 


附件: 1: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承诺书.docx

       2:同意报考证明样表.doc

 

 

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