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8 08:1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将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参加专业测试人员。

二、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上午7:00。

测试地点:宿州市第十一中学通济校区(请注意校区)(宿州市银河三路756号,市内可乘坐21路公交车到宿城一中站下车,向西行走约50米至十一中通济校区;或乘坐8路公交车到十一中通济校区门口站下车)。

三、专业测试方法

专业测试由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报考教育系统的考生专业测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15分钟,满分100分。报考区直单位和国有企业的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15分钟3道题,满分100分。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基本素养、综合分析、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及潜能等。

专业测试合格分为60分,对专业测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实际专业测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计划数的,报考者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请于2023年3月8日(星期三)至3月10日(星期五)登录宿州市埇桥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zyq.pzhl.net/index.php自行打印《专业测试通知书》。

2.报考教育系统的考生无生上课试题根据授课使用的教案,在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由电脑随机抽取,并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和埇桥先锋网提前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3.其他具体事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或另行通知。考试当天务必携带《专业测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557-2100030

 

附件: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