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结论和体检递补人员名单的通知(一)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2 15:2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和《关于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现将2023年3月17日参加体检考生的体检结论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对于体检结论为“合格”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用人单位将于近期启动考察程序。对于体检结论为“不合格”的考生如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7日内递交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凡是因考生电话无法接通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因部分岗位体检考生放弃等原因,现对部分岗位空缺体检人员予以递补(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请递补体检人员于3月24日(星期五)上午7:30前,到埇桥区委院内(埇桥区汴河中路751,市内乘坐2路、13路、15路、19路公交车到埇桥区委站下)集合,按要求统一参加递补体检。关于体检相关事宜,请参照2023年3月14日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埇桥先锋网发布的《关于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准备。


附件:1: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结论(一).xlsx

      2:宿州市埇桥区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递补人员名单(一).xlsx

 

 

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