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埇桥区面向参加2023年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未聘用人员招聘村级
“选青”后备干部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5 17:1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招聘埇桥区村级“选青”后备干部的公告》规定,现将12月28日进行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的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在同岗位人员中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集合时间

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上午6:30

(二)集合地点

埇桥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大厅(磬云路与纺织路交岔路口东200米路南),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报名资格审查表;

3.体检须知(详见附件,自行下载)填写完整,粘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并签字。

(四)注意事项

1.当日复检项目: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病理性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考生在当日复检(考生不得离开现场)。

2.体检费用为350元,由招聘主管部门承担。

三、考察有关事项

(一)招聘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负责招聘岗位范围内考生的具体考察工作。

(二)已就业的人员,凡与单位签订了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均须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交解除合同证明书、辞职证明书等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一)体检、考察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电话号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是因考生电话无法接通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按通知要求提交考察所需材料,具体要求、时间由招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二)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将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2次。

(三)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网、宿州市埇桥先锋网。

咨询电话:0557-3061769(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


附件:1.埇桥区面向参加2023年埇桥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未聘用人员招聘村级“选青”后备干部体检人员名单.xlsx

      2.体检须知.docx



中共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