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拟表彰推荐对象的补充公示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2 14:4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根据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选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宿重办〔2023〕2号)文件要求,在各相关单位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拟对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进行推荐上报。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1个宿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拟表彰推荐对象(安徽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2024年2月2日至7日,不含周六)。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推荐对象有异议,可向区强化项目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区强化项目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3057651,邮箱:yqxmb0557@163.com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