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招标公告(新)

文章来源: 系统浏览量:发表时间:2008-10-15 10:32 责任编辑: 作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招标公告

 

  经研究决定,宿州市埇桥区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公布如下:

    一、招标内容

  大中小沟配套建筑物工程。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水利水电建筑三级以上或相应资质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2、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3、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三、招办报名时间及具体要求

     1、2008年10月4日——2008年10月19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在宿州市埇桥区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售招标文件。

     2、资格要求:

  (1)个人身份证;(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3)资质证书副本;(4)营业执照副本;(5)其他能证明其履约能力的材料。以上资料报名时须带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四、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宿州市埇桥区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三楼

联系人:张朝阳

电话:0557-3022076

宿州市埇桥区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领导小组

二〇〇八年十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