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灰古镇团委开展“团情暖冬•爱在灰古”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文章来源: 灰古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8 10:2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7日,灰古镇团委开展“团情暖冬•爱在灰古”慰问留守儿童活动,对灰古小学16名困难儿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深切关怀。

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为困难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240册图书、50套文具等“暖冬大礼包”,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聆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在逆境中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成才。

下一步,灰古镇团委将继续发挥好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少年的纽带作用,持续关注更多困难青少年动态,持续号召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对困境青少年的服务和帮扶,让来自共青团的关怀和温暖覆盖各个领域、各个角落,送到需要帮助的青少年身边。(灰古镇  刘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