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芦岭镇:春节慰问送关怀 群众冷暖放心间

文章来源: 芦岭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7 10:1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节将至,芦岭镇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退伍军人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鱼的收成怎么样?”“年货备得怎么样?”在困难群众王刘民家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悉心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难,新的一年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慰问退伍军人时,镇领导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思想、健康、工作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永葆军人退伍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芦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访”出实情、“慰”出真情,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照,真正将走访做到“走心”,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芦岭镇  徐焱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