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区住建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8 15:37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埇桥区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如何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作了详细部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向到会指导,局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局上下行动迅速,推进扎实,紧紧围绕始终坚持紧跟紧随,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对标对表,提升理论修养、始终用心用情,践行为民情怀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年来,全局上下创新创造,提炼提升,把握政治方向、工作靶向、问题导向,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努力开创城乡建设新局面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干部职工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历史启示,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从严抓党建,筑牢基层党组织堡垒;三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顺民意,保民生、促发展。(区住建局  张善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