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蕲县镇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 蕲县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8 15:4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虎年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蕲县镇镇长赵杰带领镇安委办、派出所、市监所等部门对辖区各生产单位进行年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商超、药店、加油站、烟花炮竹零售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各相关负责人节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消防安全设施及“一米线”“二码联审”、人员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个体户要做好安全隐患自我排查,严把安全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共计检查超市4家、药店8家、加油站2家、烟花炮竹零售商12家、重点企业8家,为辖区商超、药店、加油站、烟花炮竹零售商等重点场所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度过祥和、平安的虎年春节。(蕲县镇  王德刚  顿向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